iiijuno

【火王子/柯TJ】亲爱的王子殿下(ABO)(十二)

玖兰圆子:

TJ对双胞胎哥哥生的那点儿气甚至没能持续到他第二天见到Jack。


事实上,当他看到昏睡在绒毯下面无血色的Jack时,他的感觉就只剩下心疼了。


虽然为王室服务的医生们都表示,无论是小王子扭伤的脚踝,还是他在强烈刺激之下提前释放的信息素,其实都不是太要紧的事,他足够年轻,悉心照料下能很快恢复过来。


但是作为亲人来讲的,那感觉当然不同。


王后心里牵挂孩子,在小儿子床前照料了一整个晚上,完全无心顾及国事。一直到清晨Jack体温降下来,睡得安稳了,她才回自己的房间稍微休息了一会儿。而国王为此事大发雷霆。除了Curtis和Johnny,那些贵族青年乃至跟随小王子的侍卫们或多或少都受到了责备。


TJ过去的时候王后已经不在那儿了。一位医生提着他的药箱正从外间出来,Susan在外室小声训斥着几个侍女,支使她们每隔半小时重新为Jack殿下温粥,准备易于消化的食物,以备殿下随时醒来。


Jack的卧室里只有两个安静的侍女和他们的父亲。


国王接住了扑到他怀里的另一个小儿子。他一把举起TJ,把他也放在Jack的小床上。


“怎么了,我的Thomas?”威严尊贵的国王陛下在对待心爱的妻子和孩子们时是个十足温柔的男人。他用拇指轻轻抹过小儿子下眼睑,压低了声音,“你没睡好吗?昨天的事吓着你了?”


TJ眨巴眨巴眼睛。


他心里想:昨天的事确实吓着我了。但是我并不想跟爸爸哭鼻子。我已经被另一个男人给哄好了——嗯,一个英俊的Alpha。有非常结实的肩膀和粗糙得吓人的大手。他比爸爸和Doug还高大哩!


他这么想时胸膛里有一点小小的骄傲和羞涩。


他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骄傲或是羞涩,可是那种心情就那么存在着。于是Curtis身上那种特别却迷人的烟草和金属味儿又在他脑子里飘荡起来。


他摇摇头,把这乱七八糟的想法晃走了,“我不怕,”他小声说,“我长大了呀!”


国王在他的小王子受伤后终于露出了第一个笑容。他刚要说点儿什么,他的妻子就带着TJ的保姆走进来了。


他赶紧站起身来,迎向他心爱的妻子。


“Sugar,”国王和王后交换了一个吻。“你就休息这么一会儿?你一晚上没有睡。再去睡一会儿好吗?这里交给我吧。”


“我睡不着,”王后摇摇头,“去忙你的事吧,Bud。大臣们还在等你。我可以照看Jack。何况还有TJ帮我,是不是,宝贝儿?”她转过头看了看她的小卷毛。


国王最终只得在善解人意的妻子的劝说下带着无限歉疚去忙他无穷多的政事了。


王后于是坐在儿子床边的宽大扶手椅上。


她身边的侍女本来还为她带了一本诗集过来,让她在照料小儿子的时候打发时间。


不过她没用上。


已经长大了·能给爸爸妈妈帮忙了·也能跟人结婚了的TJ像小猫那样黏进了王后怀里。他把头放在自己母亲的膝盖上,让Elaine的手指温柔的抚弄着他头上软软的小卷发。


母亲所特有的那种柔和的气息让他感到安定,能遮住一切风雨的伞仍然牢牢撑在他头顶上。TJ什么也不懂,但是他隐约意识到他依然是被宠爱被纵容的那个孩子,他依然能无所顾忌的在玫瑰花园里乱跑撒欢,能爬到王宫的树上摘桃子。今晚的八脚巨蛛不会再让他吓得缩进被子里了。


况且,除了亲人,他还得到了一尊新的,强大的守护神。他从边疆的硝烟和战火里一路杀到温润繁华的王都来。他的佩剑能够为了不让小王子的眼泪落在地上而指向世间的一切胸膛。


TJ或许现在还没意识到,但是他已经开始信任那个男人。


住在他胸膛里那只懵懵懂懂的小兽又感觉到绝对安全了。于是他完全放松下来,两只胳膊伸在另一边,把Jack放在被子下面的手轻轻拉出来,带着无限的爱怜和心疼拢在自己手心里。


“怎么了,”王后接过保姆递过来的毯子,盖在这一个儿子身上,她声音轻轻的,充满了母亲才有的那种疼爱,“你又困了吗?我的宝贝儿?Lucy说你早上没有吃饭就跑过来了。先吃点东西,好吗?然后你可以在这里再睡一觉。和Jack一起。Mama陪着你们。”


“我也想吃点儿东西。”还没等TJ回答,另一个沙哑的声音从旁边传了过来。


Jack醒了。


他看起来还很虚弱,锋利的眉宇轻轻蹙着,一双美丽的眼睛里带着殷红的水光。但是他对着自己的母亲和弟弟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容。就这么一两天的功夫,他看起来更消瘦了一点,精雕细琢的侧脸显现着一种脆弱又让人心惊的美丽。


“Mama和我们一起吃,好吗?”他努力清清嗓子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沙哑,迎着亲人惊喜的眼神这么说道。

评论

热度(2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